学科办
网站首页|部门介绍|工作动态|学科建设|综合投资|公共信息
综合投资
 “十三五”综投 
 财政部专项 
财政部专项
您的位置: 网站首页>>综合投资>>财政部专项>>正文
学校召开202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库专家论证会
2022-11-16 16:02  

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论证、遴选工作,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,提升项目科学化管理水平。11月15日,研究生院(学科建设办公室)组织召开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库专家论证会。校外论证专家天津中医药大学王益民教授、天津理工大学王劲松教授、天津外国语大学张凌志教授、我校财务处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,各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参会,会议由研究生院(学科建设办公室)院长(主任)马亚明主持。

各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就202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建设背景、资金安排、预期收益等进行了汇报,与会论证专家对项目建设的意义、申报材料规范性、网络安全、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进行了逐项点评,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。

下一步,各项目申报单位将根据论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,进一步修改、完善项目申报材料,科学、合理、高效地组织推进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建设工作。


关闭窗口

天津财经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  版权所有